close

昨天本来要到百盛去走走的 ..

怎知生病了

就1整天都留在家

刚好昨天堂妹说要来

就在家等她咯 

她还没到时

在家睡觉 , 看戏

就这样

过了大半天的下午

睡睡下

堂妹信息我说到了

怎知道

惊喜1来

我还没准备好

就快点去准备

在刷牙的时候

她已经在我面前了 =]

吓得我鸡飞狗跳

我问她 :: anti , 你是不是进错屋子了 ^^ haha

她说你就进错屋子 xD 

过后到了晚上

我们1家人就去北海吃东西

然后去宜康生走走

回到家

我和堂妹就在房间拍照

拍完了就睡了



就这样的1天过了 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ka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