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0362.jpg 这是第一道菜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给我的感觉是还好啦 可能是我不太喜欢吃生的食物

所以不怎么样的说...

照片0363.jpg 第二道菜色

这个是鱼丝每个酒家都有吧

所以不怎么样 不过真的很好吃啦^^哈哈

我也很喜欢

照片0364.jpg 第三道菜色

这个是鸡 是南洋鸡饭的那种 不过这个是烤的

照片0365.jpg 第四道菜色

这个是石斑鱼也可以吃 哈哈^^我也很喜欢下

照片0368.jpg 第五道菜色

一看就知道是虾嘛!谁不懂的去看眼科下 谢谢合作^^

不过这个虾它有一个好处是"你吃完后不会弄到你的手很脏"

这就是它的好处了

照片0369.jpg 第六到菜色

这个是青菜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好吃到无言 ~...~

照片0370.jpg 这个最后一样 本来有第七样菜色的不想拍 因为只是炒面罢了

没什么好拍的说 所以不拍了 这个最后一样是糖水也可以说是甜品

 

这就是我堂姐结婚的菜色啦 哈哈^^

堂姐祝你和你老公永久在一起快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kan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